品木宣言的使命,是利用植物和科學的力量全面呵護肌膚。30 多年來,品木宣言運用專業知識,尤其是植物科學和皮膚生物學方面,率先在活性天然保養品領域,取得領先。從自然界中尋找高性能且永續的天然成分,且與肌膚相容性高,使用突破性技術,將每種成分釋放最大的功效,創造出革命性配方,幫助支持和促進皮膚的自然活動,並有效改善膚況。

closeup of green leaf

永續的原料


我們從自然界中尋找高性能且永續的天然成分,以創造出純淨、對肌膚有益的產品,使用突破性技術,將每種成分釋放最大的功效,創造出革命性配方。

綠色化學


我們所有的新*配方現在和將來都至少有 90% 來自天然。**我們根據綠色化學的原則評估和衡量成分的可持續性,同時考慮到人類健康、生態系統健康和環境,以幫助推進永續發展,同時保持我們不妥協的產品功效標準。

**指 2022 年 3 月推出的全新靈芝水及後續新配方。
**使用 ISO 標準 16128,來自植物、非石油礦物和/或水源。

close up ingredient image
consciously crafted mega mushroom restorative skin concentrate
按照歐盟嚴格的規定,不含 1,500 多種有害物質。此外,我們不使用羥基苯甲酸酯、鄰苯二甲酸鹽、丙二醇、甲醛、十二烷基硫酸鈉 (SLS)、礦物油、礦脂、石蠟、二乙醇胺 (DEA)、聚乙烯珠和動物成分(人道蜂蜜和蜂蠟),100% 素食主義者可用。

環保的使命

回饋大自然是我們的責任,品木宣言努力減少做出對地球有影響的選擇——從成分的選擇過程到包裝設計、製造實踐和植樹計劃,這都有助於恢復生態系統。
close up of mushrooms
負責任的來源
我們積極的採購優質原料,並關注當地。致力於精進採購原料的方式,包括靈芝水中的靈芝,以及其他配方的來源。
Mega Mushroom Treatment Lotion
永續的原料
對我們而言,在設計包裝時,會依循可回收、可重複使用的材料。我們還致力於實體店面的設備和視覺中,優先使用當地、低排放、可回收的材料。
view looking up at a large tree with a sunny sky
對地球的承諾
自 2009 年以來,我們承諾、種植和照料超過全球 230 萬棵樹苗,包括擴大綠化計劃,各地社區積極響應,在美國 24 個城市和其他城市種植樹木,也跨足馬來西亞、泰國、以色列和德國等世界各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