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木宣言探索全球,探索天然高效植物,堅持環保生產,保護並關愛地球。

品木宣言的產品配方堅持採用天然、獲得有機認證的成分及100%精油。絕不含苯甲酸酯類(parabens)、塑化劑(phthalates)、丙二醇(propylene glycol)、礦物油(mineral oil)、對胺基苯甲酸(PABA)、礦脂(petrolatum)、石蠟(parafen)、二乙醇胺(DEA)以及動物性成分。

我們運用可再生資源、風力發電,以及符合環保概念的實際作法,製造出品木宣言的各項產品。

- 關閉 - - 了解更多 -

用行動減少浪費!
我們回收各大品牌的化妝品空瓶

此外,我們的印刷製品採用回收紙與環保包裝製成。

回收

品木宣言回收化妝品空瓶,幫助減少填埋垃圾。
每天,我們接受任何品牌的化妝品空瓶。事實上,我們在2009年創建了美容行業的第一個化妝品空瓶回收計劃。

為什麼我們這樣做?由於化妝品空瓶不容易辨認,因此不容易被回收。許多美國地區的設施不接受它們,這導致了更多的垃圾。該方案目前在北美地區使用。我們正在探索如何將其擴展到其他地區。




再利用

所有印刷品全部採用回收紙與環保包裝,紙質外殼80%採用林業管理工會(FSC)認證的環保卡紙,50%採用消費後回收纖維,以充分循環使用自然資源。

我們盡可能使用可回收紙板箱和包裝材料用來運輸我們的產品。絕不使用任何塑膠泡沫或PVCs(聚氯乙烯)

- 關閉 - - 了解更多 -

Origins品木宣言在全球已經種植超過 500,000 棵樹

品木宣言與美國森林協會合作並啟動“Origins 愛地球,公益植樹造林活動”,在全球支持森林再造計畫。

樹木有助於空氣清新,保護水資源不受污染。
受火災損毀地區加速恢復。還能為可愛的動物提供食物和棲息之所

- 關閉 - - 了解更多 -

1992年以來,BCA活動募集了超過5300萬美元用來支持全球研究,教育和醫療服務。

雅詩蘭黛公司乳癌防治活動(BCA)由已故的伊芙琳‧蘭黛夫人創辦于1992年,同時設計了現在被全球公認為乳癌健康標識的粉紅絲帶。

目前BCA專案活躍於70多個國家,致力於通過教育和醫學研究解決乳癌問題。至今為止,BCA活動已經籌集了超過5300萬美元支持全球研究、教育和醫療服務;並在過去的20年間,利用近4200萬美金在全球範圍內成立166個乳腺癌研究基金會研究專案。

為了支持BCA活動,在2015年10月,消費者每購買一款限量版的扭轉乾坤賦活護手霜,品木宣言將捐贈$4美金給乳癌研究基金會(BCRF)。

- 關閉 - - 了解更多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