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木宣言開始以不同的方式看待美,將世界視為寶貴的資源,而不是不斷的開發。因此,踏上了與自然科學相融合的旅程,為生活帶來全新的護膚願景。

在此過程中,我們學習到新事物,並找到了從未想過的疑問與解答,外在的美麗是反映了我們內在的幸福,得到的結果遠遠超越了目標,得以回饋自然。
唯有分享美麗的成果,才能持續發掘。

永不止息,持續發現。

closeup of green leaf

永續的原料


我們從自然界中尋找高性能且永續的天然成分,以創造出純淨、對肌膚有益的產品,使用突破性技術,將每種成分釋放最大的功效,創造出革命性配方。

formulas icon

我們正在努力

DOING GOOD


現在

我們喜愛樹木,截至目前,
我們已經在全球種下1,858,675棵小樹(持續增加中)


未來

我們有更遠大的目標,我們在2021年將致力於種下
超過2,100,000棵樹木,來幫助減緩碳排放和應對氣候的變化。

 

formulas icon

我們正在努力

減少過度包裝


現在

我們的產品包裝皆為經過森林管理委員會(FSC)所認證的環保材質—每使用一棵樹木,就會再種植一棵新樹。55%的產品包裝是可回收的、可再度填裝的或可重複使用的。


未來

在2023年底前,我們希望達到80%的產品包裝是可回收的、可再度填裝的或可重複使用的。

 

formulas icon

我們正在努力

重視產品的製造過程


現在

我們主要使用100%的再生電力來製造產品。因為我們相信這是正確的選擇。


未來

在2021年底前,我們預計在生產與運輸過程中要達到零工業浪費,降低對環境的危害。

 

formulas icon

我們正在努力

我們的販售櫃點


  • 優先在新概念店的裝潢及視覺陳列上,使用低廢棄物排放、可回收的或再生材料。


  • 在新概念店所使用的牆面裝飾材料,不會排放(或低排放)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。


  • 新概念店的櫃檯均採用經過FSC認證的紙張或已被使用過的再生紙所製成,且這些紙張也經由Greenguard認證。